信息中心

通知公告

首页 >> 信息中心 >> 通知公告

校字[2020]112号 关于表彰“5.25”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 ——“抗疫 成长 感恩 幸福”心理故事及艺术作品征集比赛获奖作品的决定

发布时间:2020-10-21 15:52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409次

 

校字〔2020112

 

河北北方学院

关于表彰“5.25”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

——“抗疫 成长 感恩 幸福”心理故事及艺术作品征集比赛获奖作品的决定

 

各学院(系、部):

我校“5.25”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——“抗疫 成长  感恩 幸福”心理故事及艺术作品征集比赛共收到二级学院选送的学生竞赛作品549件,经学院推荐、学生处组织评选,共有150件作品获奖,其中一等奖15件、二等奖25件、三等奖40件、优秀奖70件。经研究决定对上述获奖作品的作者进行表彰。

本次比赛以“抗疫 成长 感恩 幸福”为主题,广大学生采用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多种体裁,讲述了抗疫期间发生在自身或周边人的故事,记录心灵成长感悟和体会,感情真挚、制作精良,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希望各学院(系、部)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,努力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育人功能,引导大学生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及生活实际,积极发掘生活中的闪光点,培养积极的心理状态和坚韧的心理品质,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,感恩党和政府,感恩社会。

 

附件:河北北方学院 “5.25”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

——“抗疫 成长 感恩 幸福”心理故事及艺术作品征集比赛获奖作品名单

关于表彰2020年525心理活动优秀作品的决定.pdf
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河北北方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10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