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中心

活动新闻

首页 >> 信息中心 >> 活动新闻

2021年5.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 心“画”怒放·分享幸福——图画留言墙活动圆满举办

发布时间:2021-05-31 07:30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267次

5月28日,学生处心理中心举办了“心‘画’怒放 分享幸福”图画留言墙活动。本次活动由话题留言墙和心情涂色卡两部分组成,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。线上活动信息发布在河北北方学院心理中心公众号,现场活动于5月28日(周五)9:00-19:00,在西校区学生公寓前举办,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围观、亲身体验参与。

分享幸福留言墙:我们在展板上预设了16个话题(#最近一次的怦然心动、#那些心中有光的时刻、#生活中让你成就感爆棚的小事等),邀请同学们自由选择感兴趣的话题,写下心中最想说的话。

心“画”怒放涂色卡:这一定是最有趣的环节,我们精心准备了多达12种图案的涂色卡片,简简单单的黑白线稿,经过每位同学的妙笔生花,呈现出色彩纷呈的个性与美丽,有的画风温馨浪漫,有的画风搞怪灵动,还有一些深藏不露的漫画鬼才,另辟蹊径,脱离预定素材,即兴创作了几幅生动传神啼笑皆非的大作。不同的色彩,不同的心情。一幅幅色彩缤纷的涂色画,是不是也投射出同学们不尽相同的内心世界呢?


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缓解封校带来的压力,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美好,抚慰短暂的负面情绪,更好地认识自己,从一笔一划的勾勒中获得宁静、在一字一句的抒发中分享喜悦,共同探索心灵深处的力量。